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楠溪江迈上智慧旅游快车道

永嘉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与北部湾旅游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楠溪江智慧旅游平台授牌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18-05-21 21:51:34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5月21日上午,永嘉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与北部湾旅游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楠溪江智慧旅游平台授牌仪式在上塘举行,双方联合成立温州楠兮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全力打造楠溪江智慧旅游平台

  5月21日上午,永嘉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与北部湾旅游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楠溪江智慧旅游平台授牌仪式在上塘举行,双方联合成立温州楠兮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全力打造楠溪江智慧旅游平台,推进永嘉旅游产业智慧化运营和发展,进一步助力楠溪江旅游产业全时域、全区域、全要素、全产业链发展。县领导林万乐、黄方雷、戴春光及北部湾旅游股份有限公司总裁赵金峰参加仪式。

  会上,北部湾旅游股份有限公司总裁赵金峰和永嘉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戴锦鸥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温州市楠溪江风景旅游管委会主任戴春光向温州楠兮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楠溪江智慧旅游平台”正式授牌,温州楠兮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谢海波与永嘉农商银行总行副行长单胜海签订战略合作,温州市楠溪江风景旅游管委会、永嘉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永嘉农商银行三方签订捐赠协议,永嘉农商银行向全县全域旅游智慧体系建设项目捐赠500万元。

  副县长黄方雷在致辞中说,永嘉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与北部湾旅游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联合推进永嘉旅游产业智慧化运营和发展,必将进一步促进我县进入智慧旅游快车道,助力楠溪江品牌走向全国、迈向世界。希望以此次签约为新的起点,进一步深化与北部湾旅游公司的交流合作,不断扩大合作领域和规模,在更高层次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县级相关部门和乡镇、街道要主动作为、全力投入,为项目开发建设营造最佳的氛围,创造最优的环境,提供最好的服务。

  赵金峰表示,楠溪江智慧旅游平台的上线运营,不仅标志着楠溪江全域旅游已进入全域规划布局、全域统筹服务的新时代,还促进了楠溪江旅游产业全时域、全区域、全要素、全产业链发展,必将推动全域内景区智慧赋能,未来会实现全域内交通智能接驳,实现旅游精准扶贫等涉及政府、企业、民生的多件大事。后期,依托平台沉淀的旅游大数据,为全域涉旅企业提供更加实用、丰富的赋能服务。

  据了解,北部湾旅游股份有限公司是新奥集团旗下,专业于海洋旅游、健康旅游、智慧旅游领域的领军企业、上市公司,拥有丰富的运营管理经验和智慧化建设的实践经验,在宁波、金华等多地有投资合作。记者 邵建新 见习记者  吴南杰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