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郭杨夺得2018年全国残疾人举重锦标赛铜牌

发布时间:2018-05-21 21:38:34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我县沙头镇繁荣村下肢残疾运动员郭杨,5月21日早上在北京中国残疾人体育运动管理中心,参加2018年全国残疾人举重锦标赛,获得男子88KG级第三名,成绩145kg。

  我县沙头镇繁荣村下肢残疾运动员郭杨,5月21日早上在北京中国残疾人体育运动管理中心,参加2018年全国残疾人举重锦标赛,获得男子88KG级第三名,成绩145kg。

  据悉,本次比赛由中国残疾人联合会和中国残奥委员会主办,中国残疾人体育运动管理中心承办。比赛吸引了来自全国2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136名运动员同台竞技。

  郭杨,我县沙头镇繁荣村人,肢体残疾二级,2015年,在参加温州市残疾人体育锦标赛中,被省残联体育训练指导中心教练选中,于次年进入省队集训。进入省集训队后,郭杨虽身残但志坚,训练中,克服重重困难,凭借顽强毅力,在教练的悉心指教下,训练成绩稳步提升,在2017年全国残疾人举重锦标赛中也获得铜牌。 通讯员 吕金萍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