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大若岩动态   ->  正文
拆除一处震慑一片大若岩镇对违章建筑开展“亮剑行动”

发布时间:2018-05-21 21:38:35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为进一步加大控违拆违力度。日前,大若岩镇政府联合镇国土、住建、综合执法中队、旅游等相关部门,对不听劝告、建新违章建筑依法予以拆除,达到拆除一处,震慑一片的作用。

  为进一步加大控违拆违力度。日前,大若岩镇政府联合镇国土、住建、综合执法中队、旅游等相关部门,对不听劝告、建新违章建筑依法予以拆除,达到拆除一处,震慑一片的作用。

  此次拆除,大若岩镇出动人员30余人,对辖区龙翔村3处违法建筑进行拆除,涉及面积600余平方米。“这些违章建筑,工作人员多次上门劝告仍不听劝阻,对这些违章建筑我们发现一处,拆除一处,绝不手软。”大若岩镇有关负责人说。

  据了解,这些违章建筑有的比审批时“胖”了一圈,有的长了几米,有的则偏移“走位”,有的甚至没有任何审批手续。这些房屋结构为钢筋混泥土,房屋主体结构都已开建。下一步,该镇还将继续加大执法力度,对辖区水云村、玉泉村等排摸出来的违章建筑及时予以拆除。记者 范海国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