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金溪镇   ->  正文
全面改善沿线环境金溪镇结合“三改一拆”有效推进“四边三化”

发布时间:2018-05-21 21:38:35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为贯彻落实省、市、县“三改一拆”行动精神,有效推进“四边三化”工作,提升金溪整体环境,日前,金溪镇政府针对镇区内沿线公路边、河边、山边集中开展了违章建筑大排摸,并向违章户发出了拆除腾空通知书。

  为贯彻落实省、市、县“三改一拆”行动精神,有效推进“四边三化”工作,提升金溪整体环境,日前,金溪镇政府针对镇区内沿线公路边、河边、山边集中开展了违章建筑大排摸,并向违章户发出了拆除腾空通知书。

  此次行动,该镇联合电力、国土、住建、综合执法中队等相关部门开展联合执法,全面改善沿线环境。通过这次专项行动,该镇共拆除镇区内沿线公路边、河边、山边养殖棚、违章小屋等30余处,拆除面积2000余平方米。

  金溪镇有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该镇将以“拆、清、绿”为工作重点,加大整治力度,强化监督,狠抓落实,紧抓长效管理机制,巩固提升整治效果,全力打好“四边三化”攻坚战,推动金溪环境再上新台阶。记者 范海国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