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桥头动态   ->  正文
即查即拆不留死角桥头镇拆除菇溪河两侧违章建筑

发布时间:2018-05-21 21:38:35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日前,桥头镇政府组织开展“大拆大整”专项行动,对辖区内菇溪河沿线两边违章建筑进行拆除。此次拆除,做到即查即拆,不留死角,对沿线两边违章起到了积极的震慑作用,助推了桥头镇小城镇环境面貌进一步改善和提升。

  日前,桥头镇政府组织开展“大拆大整”专项行动,对辖区内菇溪河沿线两边违章建筑进行拆除。此次拆除,做到即查即拆,不留死角,对沿线两边违章起到了积极的震慑作用,助推了桥头镇小城镇环境面貌进一步改善和提升。

  记者了解到,菇溪河两侧存在不少违章建筑,包括一些大型露天广告牌、平房等,这些违章建筑和美丽的菇溪河两岸环境格格不入。“这样非法占地的违章就得拆。”“拆了好,干净多了,环境更加美观了。”在菇溪河散步的不少市民表示,拆除违建后环境整洁有序,为村庄的发展腾出了更多的空间。

  “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对一些违章棚和广告牌进行拆除。”桥头镇有关负责人表示,结合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行动,将加大对桥头镇重点道路、河道两侧违章建筑的排摸和拆除工作,实现对辖区违章建筑进一步整治,有力推进小城镇综合环境全面提升。记者 范海国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