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乌牛动态   ->  正文
乌牛街道有个垃圾兑换多肉植物超市

发布时间:2018-05-18 00:09:07 编辑:周艺 字体:

  在乌牛街道古塘村垃圾兑换超市,村民用可回收垃圾在“古塘村垃圾兑换银行”换取多肉植物。日前,该村举行了“垃圾兑换银行”启动签名仪式,并开展“清洁家园”志愿大行动。

  为引导群众自觉参与垃圾分类,鼓励大家爱护环境,清洁家园的环保意识,古塘村设立了“垃圾兑换银行”,现场向村民们兑换奖品,并解说垃圾分类的好处,倡导绿色生活,让村民们受益匪浅。

  在签名启动仪式后,古塘村党员干部开展“清洁家园”志愿大行动。20多名党员志愿者身穿红马甲,拿起扫把、锄头,清扫村内村外的卫生环境,使美丽的家园焕然一新。通讯员 乌宣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