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正文
永嘉县港航管理局积极开展“510思廉日” 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18 00:09:05 编辑:周艺 字体:

  每年5月份为永嘉县“510思廉日”活动开展的时期。为贯彻落实从严治党的新要求,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增强党员干部职工廉洁自律和遵规守纪意识,永嘉县港航管理局特开展以“初心守廉 510思廉日”为主题的系列活动。

  为营造“510思廉日”主体教育活动“人人参与”的大氛围,我局在入口处的电子显示屏上投放“端正党风人人有责,反腐倡廉事事关心”的宣传标语,倡导全局干部职工增强纪律观念,强化廉洁从政意识。

  今年的“510思廉日”主题活动与往年相比较,形式更加多样,参加人员范围更加广泛。“一起学党章”主题活动,采取线上学习和线下学习相结合方法,港航局局长徐李喜带头在“永嘉县交通运输局”微信公众号上领读。在“清廉永嘉”微信公众号上开展的“我学我考 我要廉”微信答题活动中,港航干部以及党员做到了100%的参与率,大部分参与者更以满分的成绩完成答卷。另外,港航年轻党员积极参与永嘉县纪委、县直机关工委、永嘉县广播电视台联合举办的“不忘初心、嘉音廉韵”廉政作品朗诵大赛。

  通过开展“510思廉日”系列活动,不仅增强了广大职工干部特别是党员拒腐防变的能力,更进一步营造了单位清廉,干部勤廉,社会崇廉的浓厚氛围。通讯员 朱若冰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