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正文
县交通运输局开展“四百结对”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18 00:09:05 编辑:周艺 字体:

  为进一步推进基层群众的文化乐园和精神家园建设,5月16日,永嘉县交通运输局联合长运公司前往鹤盛镇下家岙、蓬溪文化礼堂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县长运公司的党员志愿者们通过展板上图文并茂的“文明交通从我做起”宣传内容对每一位村民进行热情、耐心地解说,向他们分发文明交通宣传手册,提高村民们”文明行走,不乱闯红灯”、“文明过街,不横穿马路”、“文明礼让,不争道抢行”等文明交通意识。

  义剪活动现场,前来剪发的村民络绎不绝。志愿者们都细心询问村民想要的头发长度,为村民剪出他们满意的发型。村民们表示,以前理发要跑到老远的地方剪,对于上了年纪的他们来说是一件困难的事,现在,有理发师上门为他们免费志愿服务,他们内心非常感动。村民们纷纷为理发师们的精湛技艺点赞,向县交通局、长运公司以及爱心志愿者们表示感谢。

  此次活动,得到了当地干群的一致好评和赞扬,下家岙、蓬溪村委干部对我们的活动表示欢迎,感谢政府关注民生,心系群众,为村民送来贴心的志愿服务。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