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领导活动   ->   县长活动   ->  正文
对照任务强化攻坚 压实责任抓好落实林万乐主持召开全县城中村改造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8-05-14 22:24:03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5月14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林万乐主持召开全县城中村改造工作专题会议,研究解决遇到的问题,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任务。

  5月14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林万乐主持召开全县城中村改造工作专题会议,研究解决遇到的问题,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任务。林万乐强调,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对照攻坚任务、强化重点攻坚、加强宣传引导、形成工作合力,全力以赴推进城中村改造工作取得新进展,为永嘉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支撑。县领导谢崇福、陈建良、林建波、王晓雄、胡宝锋、潘统龙、季健中、陈芝双、金盾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近期城中村改造工作进展情况及遇到的问题,各地各攻坚组分别汇报本单位工作进展情况,与会人员就遇到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进行讨论研究和安排部署。据悉,去年,我县坚持以“大拆大整”“大建大美”为主线,启动73个重点村(区块)五年改造计划;今年,我县棚户区改造一期项目改造套数2412套,总投资25亿元,列入省棚改计划的攻坚项目11个,目前上塘中后村等4个村实现整村拆除,棚改计划项目顺利推进,为全县旧城旧村改造营造了声势。

  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后,林万乐指出,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研究谋划好城中村改造项目,强化措施,按照表格式、清单化的要求,做好项目推进。要强化攻坚态势,加大工作力度,突出工作重点,全面压实责任,切实加大“清零”“清障”力度,确保各个项目按时序要求推进。要进一步加大城中村改造项目的宣传引导力度,加强拆迁政策宣传,做好正反典型案例宣传,让老百姓了解政策主动支持参与项目改造,积极营造良好的拆迁工作氛围。

  林万乐要求,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形成合力,各司其职,加强配合,属地镇街、攻坚组和相关单位要齐心协力、协同发力,做到相互支撑、相互保障,全力推进城中村改造项目。要进一步让攻坚组干部、相关人员沉下心来克难攻坚,确保按照时间节点任务要求抓好城中村改造项目推进。要加强对城中村改造考核力度,真正以城中村改造论英雄,不折不扣抓好任务推进落实,确保各项任务按时保质、落实到位。记者 邵建新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