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S333省道桥头至桥下段改建工程加速推进

发布时间:2018-05-10 00:54:21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S333省道永嘉桥头至桥下段改建工程埠头段、朱白岭隧道顺利施工建设,它标志着S333省道全线正加速进入施工建设阶段。5月9日,记者在S333省道桥头至桥下段改建工程埠头段看到,施工主路两旁插着彩旗,山坡上挖掘机正在忙碌开挖,测绘工人正在现场测量路面……工程施工加速推进。

  S333省道永嘉桥头至桥下段改建工程埠头段、朱白岭隧道顺利施工建设,它标志着S333省道全线正加速进入施工建设阶段。5月9日,记者在S333省道桥头至桥下段改建工程埠头段看到,施工主路两旁插着彩旗,山坡上挖掘机正在忙碌开挖,测绘工人正在现场测量路面……工程施工加速推进。

  据S333省道改建工程负责人介绍,桥下镇埠头段和朱白岭隧道两个点于四月底和五月初顺利进场施工,目前工程进展顺利,也为该工程建设起了一个好头,接下来将以点带面,逐步扩大施工范围,争取5、6月份在政策处理相对到位的情况下努力再推进2处开工作业点,使全线形成多个施工班组你追我赶的施工氛围,力争早日建成,造福百姓。

  据了解,S333省道桥下至桥头段改建工程路线全长约21.4公里,路基宽度24.5米。全线按四车道一级公路标准设计,设计速度80公里/小时(部分困难路段设计速度采用60公里/小时),工程估算投资约19.9亿元,是我县“十三五”交通规划中的重要项目,同时也是我县国省道提升工程项目之一。

  该工程基本按原道路走向进行改造,路线起点位于桥下镇六岙村,与即将改造建设的104国道西过境瓯北连接线相接,路线经梅岙、垟塆、朱涂,终点位于桥头镇闹水坑,利用现状省道约1.4公里与S333省道青田温溪段相接。该工程的建设对于进一步完善我县干线公路网布局、提高道路通行能力及服务水平、促进区域经济发展等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