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岩头动态   ->  正文
41省道福沙段公路拆迁工作全线完成

鲤溪村最后8户13.5间房屋昨拆除

发布时间:2018-05-07 22:42:31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拔钉清障不止步,自加压力抓攻坚。记者5月7日在41省道福沙段二级路段公路鲤溪村看到,随着挖土机“轰隆隆”一声响,该路段涉及的8户13.5间房屋拆迁工作已全线完成,并全面妥善地解决了房屋拆迁过程中出现的问题。

  拔钉清障不止步,自加压力抓攻坚。记者5月7日在41省道福沙段二级路段公路鲤溪村看到,随着挖土机“轰隆隆”一声响,该路段涉及的8户13.5间房屋拆迁工作已全线完成,并全面妥善地解决了房屋拆迁过程中出现的问题。

  41省道福佑至沙头段公路工程建设工作办公室工程科科长李西兴表示,41省道福佑至沙头段是省重点工程,一级路段公路下家岙至九丈于去年10月底已全部完成,二级路段工程为福佑至下家岙,其中鲤溪村重点拆迁101户114.5间,年前签约111间拆除111间,剩鲤溪村8户13.5间未拆,成了“拦路虎”,给市民出行带来不便。在县委县政府吹响重点工程拔钉清障的号角后,该工程建设办工作人员克服攻坚难度,连续4周放弃休息,通过各种手段做其思想工作,晓明利害,亮明政策,按照分户建册,逐个击破的办法,最终拆迁户终于在配合拆迁的问题上出现重大转变,经过多方面合力,5月4日晚最后一户成功签订协议,为福佑至沙头段二级路段全面贯通扫平障碍。

  据介绍,此次福佑至沙头段公路鲤溪村拆迁之后,有望在5月底完成建设,一方面大大保障了人们出行的安全问题,减缓了交通拥堵,改善镇区经济及环境条件,优化市民出行、居住体验;另一方面,鲤溪村是41省道的中心位置与周围城镇的联系将更为紧密,对改善村庄面貌、提升村庄品位,具有重要意义。见习记者 吴南杰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