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记者帮帮团   ->  正文
《义工丈夫患病陷困境 全体队员踊跃献爱心》后续

两位不留名爱心人士 送来爱心款11500元

发布时间:2018-05-07 22:32:08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上周五,两位不留名的爱心人士来到温州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看望岩头镇西岸村的金国奇,给他送上11500元爱心款。同时,温州实相禅寺功德会的爱心人士也送来了5000元爱心款。

  上周五,两位不留名的爱心人士来到温州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看望岩头镇西岸村的金国奇,给他送上11500元爱心款。同时,温州实相禅寺功德会的爱心人士也送来了5000元爱心款。

  在该医院6号楼住院部,金国奇的精神状态看起来还是很虚弱,其妻子陈丽珍告诉记者,金国奇的病情已有所缓解,这两位不留名的好心人是看到《今日永嘉》报道后送来了爱心款。

  上周本报报道了《义工丈夫患病陷困境 全体队员踊跃献爱心》一文后,县慈善总会女人帮义工队为金国奇踊跃捐款,大家在微信群里爱心接龙,而且金国奇的家人在“水滴筹”平台上发起的捐款也筹到了5万多元。

  金国奇今年已第三次住院,花了借来的10多万元,一家人为高额医疗费一筹莫展。如您愿意帮助金国奇渡过难关,可联系本网记者帮帮团热线67261234,捐款账号:永嘉县今日爱心工作室(本报爱心专户),账号:201000150504945,开户行:浙江永嘉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营业部,支付宝账号:158167185@qq.com(注:请在银行汇款单的“备注”一栏或支付宝转账备注选项里注明“金国奇”)。记者帮帮团 潘金花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