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东城动态   ->  正文
东城街道龙浦小区青年团员 除草养护绿化

发布时间:2018-05-04 14:25:52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激情点燃红五月,惟有自信方青年。为纪念五四青年节69周年,东城街道龙浦小区青年团员及志愿者参加小区绿化带除草养护绿化,让花草树木有一个好的生长环境,呈现最佳的观赏效果。

  5月4日,记者在东城街道龙浦小区绿化带里看到,一群青年团员正忙碌在绿化带里清除杂草。据龙浦小区业主委员会负责人介绍,随着气温升高雨水充足,绿化带里的野草和其他花木一样长势迅猛,有的杂草不仅淹没花木,还影响小区景观。为此,龙浦小区志愿者青年团员及志愿者10多人在绿化带清除野草,以保护种植花草树木的生长环境。

  此次绿化带杂草清理养护活动,充分发挥了小区青年团员志愿者的先锋模范作用,既美化了小区环境,营造了干净整洁的氛围,也为创建文明小区,构建美好家园贡献了一份力量。同时也培养了团员青年的环保意识、集体意识和吃苦耐劳的精神。特约记者 周星金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