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记者帮帮团   ->  正文
《义工丈夫患病陷困境 全体队员踊跃献爱心》后续

发布时间:2018-05-04 00:13:59 编辑:周艺 字体:

  5月3日,县慈善总会会长徐宗仓一行来到温州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看望岩头镇西岸村的金国奇,给他送上5000元救助金,并呼吁更多的爱心人士伸出援助之手。

  在该医院6号楼住院部,病床上正在打点滴的金国奇看起来很虚弱,他告诉记者,刚刚做了人工肝治疗,第一次治疗失败,这已是第二次,医生说接下来还要做肝活检进一步治疗。

  本网《义工丈夫患病陷困境 全体队员踊跃献爱心》一文,县慈善总会女人帮义工队为金国奇踊跃捐款,目前已筹集到1万多元爱心款,“水滴筹”平台上发起的捐款也筹到了4万多元。

  如您愿意帮助金国奇渡过难关,可联系本网记者帮帮团热线67261234,捐款账号:永嘉县今日爱心工作室(本报爱心专户),账号:201000150504945,开户行:浙江永嘉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营业部,支付宝账号:158167185@qq.com(注:请在银行汇款单的“备注”一栏或支付宝转账备注选项里注明“金国奇”)。

(作者:潘金花)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