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云岭动态   ->  正文
云岭首届高山白茶节举行

发布时间:2018-04-27 00:54:11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万物吐翠,新茶飘香。4月26日,2018云岭乡首届高山白茶节在九龙山茶场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任玉明宣布开幕,县领导王晓雄、胡宝锋、黄方雷、金盾出席开幕式。

  万物吐翠,新茶飘香。4月26日,2018云岭乡首届高山白茶节在九龙山茶场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任玉明宣布开幕,县领导王晓雄、胡宝锋、黄方雷、金盾出席开幕式。

  云岭高山白茶种植于楠溪江源头,当地空气负氧离子高,土壤深厚、富含有机质,生态环境优越。县楠溪江云岭山白茶有限公司负责人李寿传告诉记者,白茶种在海拔800米的高山上,肥沃的土壤培育出优质的白茶,具有特殊的高山香味,且滋味甘爽,今年各类茶叶产量达2万斤左右。

  开幕式上还举办了丰富的欢庆活动,越剧、黄梅戏、舞蹈、武术、《采茶舞》等节目轮番上演。游客们还可在美食区品尝麦饼、麻糍、番薯粽、豆腐糟、锦粉面等云岭特色美食。

(作者:陈胜豪)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