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领导活动   ->   县长活动   ->  正文
林万乐到桥头桥下金溪等地督查重点工作推进情况

发布时间:2018-04-27 00:44:20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4月26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林万乐到桥头、桥下、金溪等地督查重点工作推进情况时强调,要进一步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坚持大干快上,深入谋划,以实实在在的项目建设推动城镇发展,促进生产生活生态融合,全面加快推进镇域经济社会转型升级赶超发展。

  4月26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林万乐到桥头、桥下、金溪等地督查重点工作推进情况时强调,要进一步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坚持大干快上,深入谋划,以实实在在的项目建设推动城镇发展,促进生产生活生态融合,全面加快推进镇域经济社会转型升级赶超发展。副县长董庆标陪同。

  S333省道(49省道)桥下至桥头段公路改建工程和215省道安吉至洞头公路巽宅至桥下段工程建设,对永嘉西片交通设施发展尤为重要。林万乐一行首先来到金溪镇济根村、朱山村,桥下镇桥下村、埠头村等地,实地查看了解两条公路工程进展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提出解决办法和相应应对措施。随后,林万乐一行察看了桥下镇商贸综合体拟出让地块项目,并召开汇报会全面听取桥下、金溪两镇重点工作推进情况。

  督查中,林万乐指出,要抓住S333省道公路改建工程和215省道公路工程建设机会,在加快推进工程建设速度的同时,强化要素保障、加强人员力量,压实责任、力压一线,全力做好项目用地政策处理工作,绝不能让项目卡在政策处理环节,做到“零障碍施工”,相关部门要及时协调解决问题和困难,施工单位要确保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按时间节点任务要求顺利推进。要狠抓城市建设和环境整治,联动推进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加快完善教育、文化、卫生等服务设施建设,着力提升基础性公共服务水平,全面提升中心城镇地位和集聚效应,助力全县经济社会发展。

  是日下午,林万乐一行来到桥头镇白垟村、桥头镇中心小学、窑底村滨水公园等地,现场察看白垟片田园综合体建设项目、桥头镇沿溪城中村改造项目、菇溪两岸空间利用规划等项目,并召开座谈会全面听取该镇重点工作情况汇报。林万乐指出,要高度重视小城市培育工作,抓住各项利好政策,狠抓项目谋划和推进,进一步加强项目攻坚力度,做足做细做实前期工作,加快土地报批出让,谋划好区域资地平衡、招商引资、城市经济等工作;要着眼于加快市政道路建设、旧城旧村改造、田园综合体特色农业产业区、重大基础设施项目建设,突出产业引领,不能以牺牲环境为代价,倒逼淘汰落后产能,加快产业转型升级,全力推进与桥头小城市培育相适应的转型赶超发展。

(作者:邵建新)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