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万株玫瑰绽放 扮靓美丽乡村

发布时间:2018-04-27 00:44:00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红的、紫的、黄的、粉的,单瓣的、重瓣的……4月26日,记者走进东城街道敬仁村蒂禾玫瑰园,迎面扑来阵阵花香,几万株玫瑰花同时绽放,五彩缤纷、美不胜收,不仅扮靓了美丽乡村,更吸引了众多游客游玩、赏花。

  红的、紫的、黄的、粉的,单瓣的、重瓣的……4月26日,记者走进东城街道敬仁村蒂禾玫瑰园,迎面扑来阵阵花香,几万株玫瑰花同时绽放,五彩缤纷、美不胜收,不仅扮靓了美丽乡村,更吸引了众多游客游玩、赏花。蒂禾玫瑰园负责人王宜晓告诉记者,玫瑰园占地11亩多,种有600多个品种的花卉,包括玫瑰、月季、绣球、小雏菊等。

  据了解,该玫瑰园于2016年开始建设,目前已基本建设完成,整个园区分大棚育苗展示区、茶座休闲区、绿化区和观赏区。为了让这片田园更加美丽,接下来还会引进新品种,让游客在不同的季节欣赏不一样的花草,助力美丽乡村建设。

(作者:陈胜豪)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