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南城动态   ->  正文
南城街道城南社区“省无障碍社区”创建工作迎市级验收

发布时间:2018-04-27 00:33:16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4月26日下午,市残联来我县对南城街道城南社区“省无障碍社区”创建工作进行市级验收。

  4月26日下午,市残联来我县对南城街道城南社区“省无障碍社区”创建工作进行市级验收。

  验收组一行先后来到南城街道城南社区县行政审批服务中心、中楠时代花园等地的无障碍设施情况进行逐一查看。据了解,南城街道城南社区对辖区内的环城西路、越江路、永兴路、沙门路及下塘大道等5条存在不规范的主要城市道路人行道盲道、道路缘石坡等进行无障碍改造,共完成盲道改建近3000米、新设置缘石坡道24处、轮椅坡道10处,无障碍设置率100%。在养老机构和老年人服务中心新建无障碍设施2个,体育场所无障碍改造2处,学校无障碍改造2处,无障碍设置率100%,新建、扩建和改建的教育建筑等公共建筑无障碍设施改造率达到100%。

  验收组一行通过实地走访、查看台账、听取汇报后,对城南社区省级无障碍社区的创建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还存在的一些不足,要求进一步加以完善,从细节上下功夫,以更高标杆努力打造有关爱温度、有文明高度、有示范深度的无障碍社区,迎接省残工委的检查验收。

(作者:汪华新)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