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瓯北动态   ->  正文
瓯北派出所民警联合志愿者开展防诈宣传

发布时间:2018-04-26 00:07:25 编辑:周艺 字体:

  当今社会网络飞速发展,给人们带来了相当大的便捷,足不出户就可以办理许多事。但也给不法分子提供了许多展示的“大舞台”,今年以来诈骗案件更是频发。针对这一现象,连日来,瓯北派出所民警主动出击,到各地辖区开展防诈宣传工作。

  4月24日上午,瓯北派出所民警联合志愿者服务队先后来到各学校、车站、银行等人口密集的路段开展防诈骗宣传活动,通过发放防诈骗传单及印有警方提醒的扇子,来提醒群众如何正确防范网络通讯诈骗。之后,民警还在老年人活动中心向群众讲解了十个“凡是”和六个“一律”的内容,给群众上了一节防诈骗的小课堂,受到了在场群众的一直好评。记者 馨文 通讯员 陈炜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