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领导活动   ->   县长活动   ->  正文
林万乐到溪下督查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发布时间:2018-04-25 00:05:06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4月24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林万乐到溪下乡督查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时强调,要抢抓有利时机,采取有力举措,加快施工速度,确保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按时间节点完成建设任务,早日惠及群众。

  4月24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林万乐到溪下乡督查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时强调,要抢抓有利时机,采取有力举措,加快施工速度,确保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按时间节点完成建设任务,早日惠及群众。

  溪下至界坑农村联网公路建设工程是串联大楠溪和小楠溪的一条重要道路,对推动我县西北部地区经济发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具有重要意义。林万乐一行首先来到该工程溪下段隧洞口现场查看,详细了解工程进展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解决办法和相应应对措施。据悉,溪下至界坑公路工程计划投资估算总金额约2.1亿元,路线全长11.74公里,路基宽6.5米,工期两年,2月8日界坑段进场施工,3月9日溪下段进场施工,目前溪下段已完成通往隧洞口的便道和通信、电业迁移方案,炮眼钻探已完成800米。

  督查中,林万乐对该工程“政策零处理”“施工零障碍”做法给予肯定,他指出,施工单位要加快工程进度,建议关键控制性隧道工程要采取技术措施,可从隧道两头向中间同时推进施工,既有利于工程隧道内弃渣运输堆放,同时可加快施工进度。属地党委政府、相关部门要全力做好政策处理,净化建设环境,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重点建设项目顺利实施。

  随后,林万乐一行察看了溪下乡文体综合中心项目选址地块、浙南红军游击总指挥部所在地黄一村广福寺。林万乐指出,要加快完善文体综合中心项目等服务设施建设,着力提升基础性公共服务水平,把文体综合中心项目作为当前的重点工作,倒排时间,挂图作战,严格按照建设目标任务时间节点完成。相关部门要做好指导服务工作,尽快完成项目设计方案、相关前期手续审批,确保早日进场施工,早日建成主体工程,早日对外开放。

(作者:邵建新)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