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岩坦动态   ->  正文
清洁家园 党员先行

发布时间:2018-04-24 23:55:32 编辑:周艺 字体:

  为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改善城乡环境卫生面貌,4月23日,岩坦镇爱卫办趁党员活动日契机,联合岩坦村、坦一村的党员干部开展环境卫生大整治活动,对村内卫生进行了一次彻底的大清扫。

  活动中,党员们拿起铁钳、水桶、扫把等工具,对垃圾、杂物及烟头等进行清理,打扫地面卫生,不放过任何死角。经过大家的辛勤劳动,村内环境面貌焕然一新。值得一提的是,很多村民看到党员们的行动,深受感染,主动拿起自家的清扫工具加入了大清扫活动。

  此次活动,不仅营造出干净、整洁的环境,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还提高了村民们爱护环境卫生、共建美好家园的意识。

(作者:傅思琪)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