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少年强!瓯北中心小学一学生获浙江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8-04-24 23:55:32 编辑:周艺 字体:

  4月21日,第32届浙江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结果揭晓,瓯北中心小学的金瑞琪同学荣获一等奖。她的《辣蓼驱杀斜纹夜蛾幼虫的探究实验》小学组科学论文,还作为唯一创新项目被推荐参加第33届全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

  第32届浙江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由浙江省科学技术协会、浙江省教育厅、浙江省科技厅与共青团浙江省委主办,本届大赛以“体验创新成长”为主题,大赛吸引了近50万名全省青少年开展发明创造、科技创新实践活动,共收到各市创新大赛选拔推荐的724项创新项目和作品。通讯员 朱琼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