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云岭动态   ->  正文
高山白茶飘香2018云岭高山白茶节4月26日举行

发布时间:2018-04-23 23:55:00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4月26日,云岭乡将在九龙山茶场举行高山白茶节。4月23日下午,该乡召开新闻发布会就有关事项进行发布。

  4月26日,云岭乡将在九龙山茶场举行高山白茶节。4月23日下午,该乡召开新闻发布会就有关事项进行发布。

  据介绍,云岭高山白茶位于楠溪江源头,平均种植海拔800多米,空气负氧离子极高,土壤深厚、富含有机质,生态环境优越,非常适合高山茶生长。高山白茶是云岭特有的品种,依托古法、结合现代农业科技,充分展现高山茶所蕴含的天然价值。该乡将以高山白茶节为引,推广云岭美食,提升云岭知名度,为省级风情小镇创建造势。

  云岭乡拥有全省唯一的海拔500米以上高山温泉资源,温泉项目自2015年“挖”到第一口温泉水开始,现已列入温州市级特色小镇创建。该乡作为森林度假型组团的一部分,将依托良好资源生态优势,打造楠溪江慢生活休闲旅游目的地。温泉小镇建成后,游客既可在温泉度假区、高山平原游览区体验各类“温泉+”服务,也可在九龙山运动休闲区参加各种户外拓展活动,让人们远离城市喧嚣,追求简单、清净生活的惬意,感受无拘无束的自由,拉近人与自然之间的距离。图为采茶、晒茶的镜头。记者 谷亨飞  通讯员 谢文东 /摄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