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领导活动   ->   书记活动   ->  正文
姜景峰率永嘉党政考察团赴杭州考察调研

考察学习先进经验 诚邀来永投资兴业

发布时间:2018-04-23 23:50:55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4月22日、23日两天,县委书记姜景峰率永嘉党政考察团赴杭州考察调研,先后来到浙江诺壹文化有限公司、开元酒店集团、浙旅集团等地,一方面考察学习企业在产业谋划、招商选资、科技创新等方面的先进经验,一方面积极宣传推介永嘉良好的营商环境,为我县经济转型升级发展招大引强、招才引智。

  4月22日、23日两天,县委书记姜景峰率永嘉党政考察团赴杭州考察调研,先后来到浙江诺壹文化有限公司、开元酒店集团、浙旅集团等地,一方面考察学习企业在产业谋划、招商选资、科技创新等方面的先进经验,一方面积极宣传推介永嘉良好的营商环境,为我县经济转型升级发展招大引强、招才引智。县领导王晓雄、来涛、戴春光陪同。

  引资金,引技术,促发展。前天,在浙江诺壹文化有限公司,姜景峰一行与永嘉籍企业家翁永烨促膝长谈,详细了解企业发展状况、远景规划、营销方式等方面情况,并诚挚邀请企业到永嘉投资兴业、开展互利合作。姜景峰说,优化营商环境就是解放生产力、提升竞争力,当前,永嘉出台了一系列政策措施彻底改善营商环境,县委县政府始终坚持“亲商、爱商、富商”的理念,将不断提升服务质量,竭力做好项目的对接和服务,为企业安心经营发展、转型升级、做大做强提供优质服务和坚强保障。

  看项目,学经验,促发展。昨天,姜景峰一行来到开元集团天域开元度假区项目和湘湖开元森泊项目考察,通过走、看、听、问,切身感受开元酒店集团在美丽乡村建设中的独到之处。天域开元是开元酒店集团在杭州第一家主题文化酒店,该项目隐匿在山林顶端,整体风格为江南村落别院,内部装饰体现“野奢”理念,现代与传统的完美融合,展现出古韵新居风采;湘湖开元森泊项目建成后将成为一个全天候室内水上旅游综合体,提升居民生活品质,提升区域竞争力,低成本换来高颜值,给考察团一行留下深刻印象。姜景峰表示,开元酒店集团主营板块与永嘉楠溪江旅游业有很多的契合点,希望双方加强沟通交流,在旅游产业领域获得更大的合作。同时希望各地要积极借鉴先进的建设思路和经验,在永嘉“一带两城五组团”发展布局中突出产业支撑和特色彰显,更好地推进产城融合发展。

  随后,姜景峰一行还走访了浙江省旅游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参观了雅古泉山庄酒店项目,并开展座谈交流,协商全域旅游合作相关事宜。座谈会上,浙旅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方敬华介绍了今年以来浙旅集团与永嘉全域旅游合作情况,并就双方合作中遇到的问题发表了意见。据悉,去年我县签约浙旅集团,双方就全域旅游战略在各领域开展全方位合作,助力永嘉全域旅游发展,实现互利共赢和转型发展。

  姜景峰表示,当前永嘉面临着全域旅游、杭温高铁和乡村振兴三大引爆点,同时承载着温州“后花园”建设任务和使命,立足于良好的生态和人文资源优势,永嘉旅游发展应突出做大平台、做全产业链、做响品牌、做优效益,而这四大板块正是浙旅集团的产业方向和发展平台。下一步,永嘉将与浙旅集团一起加快平台公司设立、核心团队组建等步伐,共同推进永嘉旅游业发展,迎接永嘉旅游业新的春天。记者 厉定武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