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正文
深山搜救6小时上塘一古稀老人深山摔伤,救援人员成功将其营救

发布时间:2018-04-23 20:58:45 编辑:郑万云 字体:

  上周五,一七旬老人在上塘峙口长源村水电站处的深山采药时摔伤被困山中,消防官兵等搜救人员经过六个小时的紧急救援,成功将老人营救。

  当天中午12时许,家住东城街道牛伦村的黄某报警,称其75岁的父亲在长源村水电站山上摔倒受伤,无法下山了。接到求助报警后,民警、消防官兵等救援力量迅速赶往现场。经了解,当日早上老人独自从家中坐车来到峙口长源村,后又徒步爬上水电站山峡采药,爬山时不慎踩空摔伤腿,幸好带了手机向家人求救。由于事发地点手机信号较弱,救援人员到达后几经联系,仍不能确定老人的具体位置。

  为及时将受伤老人救出,救援人员扛着救生担架向大概位置爬山寻人。因山路陡峭,丛林密集,救援人员经过6小时的跋涉搜救,终于成功将老人营救下山。目前,老人已得到妥善救治。记者 谷亨飞 通讯员 戴静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