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正文
2018年“东泽杯”温州市少年儿童空手道比赛举行

永嘉代表队获15金5银

发布时间:2018-04-23 20:58:46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4月20日至22日,2018年“东泽杯”温州市少年儿童空手道比赛,在龙湾温州奥体中心举行,共有来自全市各县(市、区)的11支代表队120多名运动员,分别参加甲、乙组男、女个人、团体组手和个人、团体型共40个级别的比赛。

  4月20日至22日,2018年“东泽杯”温州市少年儿童空手道比赛,在龙湾温州奥体中心举行,共有来自全市各县(市、区)的11支代表队120多名运动员,分别参加甲、乙组男、女个人、团体组手和个人、团体型共40个级别的比赛。经激烈角逐,永嘉代表队表现完美,共获15金5银2铜,团体总分第一名的好成绩。

  空手道是日本传统格斗术结合琉球武术唐手而形成,起源于日本武道和琉球的唐手。唐手是中国武术传入琉球,结合当地武术琉球手发展而成的,而日本本土人又将九州、本州的摔、投等格斗技与唐手相结合,最终形成空手道。其包含踢、打、摔、拿、投、锁、绞、逆技、点穴等多种技术。

  据悉, 2018年“东泽杯”温州市少年儿童空手道比赛,是温州市历史上首次举办,永嘉县代表队共派17名运动员参加了此次比赛。 通讯员 潘罗华/文 黄中文/摄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