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原美国商务部部长助理黄建南为40多位企业家开展专题授课

发布时间:2018-04-23 00:42:02 编辑:周艺 字体:

  4月20日,由县委统战部、县侨联举办的“侨智讲坛”在我县瓯窑小镇启动。县侨联帮扶中心邀请原美国商务部部长助理黄建南先生,为40多位企业家开展专题授课,帮助企业家明确发展方向,助力中小企业转型升级。

  现场,黄建南分享了国内外企业管理成功和失败的经验,通过深入浅出的讲解,对症下药,强调创新思维,发掘自身优势,补齐短板,提高企业竞争力,为企业家们在对企业管理及市场经济等方面,指点了方向,助推企业可持续发展,使在场企业家获益匪浅。

  据悉,此次讲座是“侨智讲坛”系列活动之一,侨联帮扶企业发展中心在成立七周年之际,特聘4位海外顾问和8位本土专家,成立法律、税务、会计等专家团队,助推中小企业发展。现场,县侨联帮扶企业发展中心还与10家企业代表举行了签约仪式。

(作者:吴南杰)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