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县首届校园文学奖举行颁奖仪式

发布时间:2018-04-23 00:42:02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4月21日,县首届校园文学奖举行颁奖仪式,永嘉中学摇篮文学社指导师谷福林荣获校园文学特殊贡献奖。永嘉中学摇篮文学社、城关中学鹅浦文学社、枫林镇中心小学丹枫文学社分别荣获高中、初中和小学段“最佳文学社”,其指导老师谷福林、麻杏娥、徐送燕分别获得“文学社最佳指导师”称号。

  4月21日,县首届校园文学奖举行颁奖仪式,永嘉中学摇篮文学社指导师谷福林荣获校园文学特殊贡献奖。永嘉中学摇篮文学社、城关中学鹅浦文学社、枫林镇中心小学丹枫文学社分别荣获高中、初中和小学段“最佳文学社”,其指导老师谷福林、麻杏娥、徐送燕分别获得“文学社最佳指导师”称号。同时,碧莲中学山鸟文学社等14个文学社团获得优秀文学社奖。永嘉中学学生许非出版了文学作品集《谁的年少不梦幻》获得了学生出书补助。

  记者了解到,县教育局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繁荣校园文学创作,增强学生人文素养,去年3月决定举办永嘉县校园文学奖评选活动,每两年评选一次。县首届校园文学奖评选期限为2016年1月1日至2017年10月31日,规定在评选时限内,每年至少出一期社刊(报),文学社经常开展各类文学活动,积极组织社员参加文学评选活动。经过评选后,将高中、初中、小学各评选1个最佳文学社,颁发荣誉证书和奖金;优秀奖若干个,颁发荣誉证书。3个最佳文学社的指导师相应获得“文学社最佳指导师”称号,颁发荣誉证书和奖金。高中、初中、小学段中选出10名校园文学新苗奖,颁发荣誉证书和奖金,其指导师相应获得“优秀指导师”称号,颁发荣誉证书和奖金。并且评出一名校园文学指导师特殊贡献奖,颁发荣誉证书和奖金。

  据悉,县首届校园文学奖是由我县知名教师作家陈瑞欢承担了所有奖金及奖品,首届的奖金和奖品共计23100元。

(作者:汪学斌)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