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男子动起“歪脑筋” 偷盗自助机的硬币

发布时间:2018-04-23 00:42:01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时下,许多社区及公寓楼附近都安装了自助投币洗衣机,给周边的群众带来了便利,但一些不法分子却盯上了这块“唐僧肉”,将投币箱里的钱偷了个一干二净。近日,黄田派出所就抓获了一名盗窃自助投币洗衣机内硬币的男子。

  时下,许多社区及公寓楼附近都安装了自助投币洗衣机,给周边的群众带来了便利,但一些不法分子却盯上了这块“唐僧肉”,将投币箱里的钱偷了个一干二净。近日,黄田派出所就抓获了一名盗窃自助投币洗衣机内硬币的男子。

  黄田街道千石村处于城郊结合部,居住着许多外来务工人员,便利店老板刘某在自家店门口摆了三台自助投币洗衣机,供附近居民使用。近日,刘某照例开门营业,他习惯性地看看装在店门口的监控器,发现被人移了位置,就赶忙查看门口的洗衣机,发现三台自助洗衣机投币箱的锁都不见了,箱内一个硬币都没有了。

  接到报警后,黄田派出所民警查看刘某的监控发现,当天凌晨一个男子一直在店门口徘徊,鬼鬼祟祟观察周边情况,并时不时抬头看看店门口的监控,不一会儿他就从附近拿起一根长杆将监控探头的朝向挪了个位置。民警随即展开侦查,发现该男子当晚还在千石村其他地方以同样的手法盗窃自助投币洗衣机内的硬币。最终通过排查,民警确定了嫌疑人张某的身份,并将其抓捕归案。

  经了解,张某在千石村附近上网时,发现该村周边有许多自助投币洗衣机,于是就动了歪脑筋,以为将监控探头挪开,公安机关便没法找到他。目前,张某因盗窃被县公安局行政拘留15日。

(作者:谷亨飞 金书炀)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