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亚龙与澳大利亚浙江侨团联合会签约合作意向协议书

发布时间:2018-04-19 23:39:00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4月19日上午,浙江亚龙教育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与澳大利亚浙江侨团联合会签约合作意向协议书。此次签约,标志着双方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实现互利共赢,为亚龙在澳大利亚的发展布局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4月19日上午,浙江亚龙教育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与澳大利亚浙江侨团联合会签约合作意向协议书。此次签约,标志着双方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实现互利共赢,为亚龙在澳大利亚的发展布局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在签约仪式上,双方就工业制造、教育资源产业、医疗预防等方面进行相互交流解答,并签约意向协议书,互换纪念品。

  澳大利亚浙江侨团联合会考察团还先后参观了亚龙教育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智能制造体验中心、弘德医疗急救室、亚龙学员-B号会议室,对亚龙公司智能制造系统、企业性质、人才培养等方面做了详细了解。在智能制造体验中心,考察团为机器人程序(风车),亚龙yl-8002a型高端数控制造仿真系统点赞,尤其对智能服务机器人所带来的舞蹈感到新鲜有趣,纷纷用数码设备记录下瞬间,为亚龙智能称赞。

(作者:吴南杰)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