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环保动态   ->  正文
东城街道召开滨江工业园区环境整治会议

发布时间:2018-04-18 21:03:37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日前,东城街道联合上塘中心城区、环保局、执法局等单位组织召开了滨江工业园区环境整治会议,滨江工业园区各企业主要负责人,山仓村、峙口村、河岙村等有关村驻村干部、村两委参加会议。

  日前,东城街道联合上塘中心城区、环保局、执法局等单位组织召开了滨江工业园区环境整治会议,滨江工业园区各企业主要负责人,山仓村、峙口村、河岙村等有关村驻村干部、村两委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滨江工业园区手工抛光废弃物、铸造废沙、废油漆桶和化工原料等固废违规倾倒问题及目前处置进展情况。县环保局党组成员、监察大队大队长李腾与参会人员共同学习了新《环保法》、《水污染防治法》、《大气污染防治法》、《固体废弃物防治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就企业环保与污染防治工作提出了完善手续、污染防治、“督他保己”等整改措施。上塘中心城区、执法局等有关单位就滨江工业园区长效管理机制提出了意见建议。

  东城街道办事处主任陈双义在会上指出,要在园区范围内开展全面大排查、大起底、大整治行动,明确要求、标准、完成时限、负责人、责任人,采取强力措施,解决突出问题,根治管理顽症,填补设施短板,提升管理水平,取得突出成效。特别是对整治难度较大的重点、难点问题,要讲大局、讲奉献,协同作战、合力攻坚,加大工作力度,逐条逐项达标,妥善解决问题,打造生态环境和经济效益一体共生的宜居宜商工业园区,促进园区管理向规范化、常态化、制度化转变。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