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温州翔宇中学原创微电影采取付费方式播放

发布时间:2018-04-18 20:56:30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感谢支持,买票观影,尊重知识产权从我做起!”4月18日,在温州翔宇中学,两位头戴米奇和米妮的玩偶、手持宣传牌的学生,引来众多师生的关注,原来是该校新媒体工作室初中部的学生,正在销售由他们自编自导自演的原创微电影《我就是王者》的电影票。

  “感谢支持,买票观影,尊重知识产权从我做起!”4月18日,在温州翔宇中学,两位头戴米奇和米妮的玩偶、手持宣传牌的学生,引来众多师生的关注,原来是该校新媒体工作室初中部的学生,正在销售由他们自编自导自演的原创微电影《我就是王者》的电影票。有趣的是,电影票价却很随意,一元、两元、五元,随意支付。

  该校王老师告诉记者,从成立新媒体工作室之初,他们就引导学生树立对知识产权尊重的理念。“只有对知识产权的尊重,才能更好的激发创作。所以我们每一部作品,都采取付费方式播放,价格随意支付。不是为了盈利,希望用这种方式来传播我们的理念,所得费用将全部均分给演员作为演出费用。”

  《我就是王者》主要讲述的是一位名叫王哲的男生沉迷游戏,面对老师的教育总是抬杠,迫于无奈,老师将其送入了“王者游戏学校”,在这所学校里,只能打游戏,不能学习。王哲同学从一开始的兴奋快乐逐渐变得无趣,又开始觉得不想打游戏,只想学习了。

  据悉,该片还获得永嘉县中小学艺术节微电影初中组第一名。

(作者:柳苗苗)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