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巴菲特金融大厦主体工程计划11月结顶

发布时间:2018-04-18 00:23:10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施工现场车辆来回穿梭,建设工地塔吊巨臂挥舞,作业工人忙着施工……4月17日,记者在永嘉巴菲特金融大厦施工现场看到,项目主体工程已经建成地下两层和地上五层,整个工程正紧锣密鼓地推进中。据介绍,该项目主体工程计划今年11月份结顶,明年竣工验收。

  施工现场车辆来回穿梭,建设工地塔吊巨臂挥舞,作业工人忙着施工……4月17日,记者在永嘉巴菲特金融大厦施工现场看到,项目主体工程已经建成地下两层和地上五层,整个工程正紧锣密鼓地推进中。据介绍,该项目主体工程计划今年11月份结顶,明年竣工验收。

  巴菲特金融大厦项目位于瓯北阳光大道以北,码道西路以东,项目总投资26500万元,总占地面积9045平方米,总建筑面积44854平方米,其中地下建筑面积10581平方米,由一幢二十三层的高层办公楼与四层的商业裙房建筑组成。按照现代服务业和金融业的需求总体要求设计,同时满足公司今后发展趋势及永嘉今后现代服务业发展的需求。

  记者在施工现场看到,振动棒、地泵、汽车泵、混凝土工程车等施工机具随处可见,近200名施工人员正连续进行混凝土浇筑工程。该项目施工方浙江新邦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工程师曾益锋告诉记者,自2017年2月开始打桩施工以来,已完成主体结构共五层楼,目前工人们正抢抓时间进行基础施工,按照一个月三层楼的建设速度推进,计划今年11月份结顶,明年实现竣工验收。

  为确保项目建设速度,曾益锋说,目前确立了“项目化、节点化、责任化”的倒逼机制、包保责任追究机制,对在建的项目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全速推进,确保项目出进度、出形象,按时间节点推进工作,保证项目早落地、早投产。

  据了解,该项目建成后,将有利于打造温州瓯江北岸的现代商贸、商务、金融投资中心,形成瓯江北岸现代商贸(务)中心和永嘉现代金融投资中心,将进一步改善瓯江两岸城市轮廓,提升城市品位,带动金融服务业发展。

(作者:范海国)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