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24家永企参展广交会

发布时间:2018-04-18 00:23:10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4月17日记者从县经信局获悉,第123届春季广交会4月15日在广州开幕,我县浙江九康电气有限公司、浙江麦得机器有限公司、市新蓝天电器有限公司等24家企业参展,涉及鞋类服装、玩具家具、通用机械、泵阀五金等主导行业。

  4月17日记者从县经信局获悉,第123届春季广交会4月15日在广州开幕,我县浙江九康电气有限公司、浙江麦得机器有限公司、市新蓝天电器有限公司等24家企业参展,涉及鞋类服装、玩具家具、通用机械、泵阀五金等主导行业。

  第123届广交会展期一届分三期,每期展览时间5天,撤换展时间3天。此次参展的永嘉展团展位共37个,其中特别布展摊位18个,共有6家企业,与上届基本持平,除了温州佳凯实业有限公司、浙江迷西仕服饰有限公司、浙江九康电气有限公司等传统鞋类服装、通用机械、泵阀五金、餐厨用具、电子电气产品企业参展外,育才、奇特乐、华夏、立本等一批优秀的教玩具企业将借助广交会“外贸风向标”的国际平台,深耕国际市场,集体亮相。

  据县经信局外经贸科有关工作人员介绍,本届广交会上,我县企业在着力培育以技术、品牌、质量、服务为核心的外贸竞争新优势,更加注重产品的“高端、优质、新颖”,通过加大研发投入,打造“拳头”产品,像华夏游乐有限公司坚持以质量立身,品牌兴业为经营宗旨,自主研发的室内淘气堡系列、儿童拓展系列等24个系列上千种产品,远销欧盟、泰国、韩国、澳大利亚等70多个国家,今年主动对接“一带一路”国家战略,深入接洽本届广交会各路客商。奇特乐则对国学文化进行深度及广度拓展,围绕天工开物、国学美术等开发教材及配套学具装备,全方位、深层次向幼教益智类、创新类教材领域发展,通过推出新产品、塑造新形象,力求实现更多订单。记者 嘉勇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