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永嘉县社会主义学校在县委党校挂牌成立

发布时间:2018-04-18 00:13:45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4月17日上午,永嘉县社会主义学校挂牌暨全县统战(民宗)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县委党校举行,县领导王晓雄、傅朝宗、周俊武、郑碧碧出席。

  4月17日上午,永嘉县社会主义学校挂牌暨全县统战(民宗)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县委党校举行,县领导王晓雄、傅朝宗、周俊武、郑碧碧出席。

  社会主义学校是中国共产党领导、具有统一战线性质的政治学校,是党外代表人士学习理论、提高思想文化素质的重要阵地,也是加强统战工作和培养统战干部的重要基地。永嘉县社会主义学校的成立,对于进一步巩固和壮大新时代爱国统一战线,培养和造就一支统一战线的高素质人才队伍,促进我县统一战线事业可持续发展,助推永嘉社会经济又好又快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县委常委、统战部长王晓雄指出,要把握政治方向,加强对统一战线干部和党外代表人士的教育培训,尤其是加强民主党派成员和高层次高职称党外人才的共识教育,培养高素质人才;要体现统战特色,围绕统战智库建设,创新办学模式,统一规划、统一落实,不断加强对社会主义学校的指导,为推进社会主义学校建设提供有力的组织保证;要加强组织保障,学校要重视师资培养,鼓励支持任职任课老师加强统一战线理论学习,熟悉、掌握统战方针政策,努力建设一支政治坚定、师德高尚、业务精湛、专兼结合的师资队伍。

(作者:汪华新)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