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正文
永嘉公路部门开展路域环境整治联合执法行动

发布时间:2018-04-17 23:31:15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为进一步提升永嘉县路域环境,消除公路边安全隐患,打造“畅安舒美”的交通环境,从4月16日起,永嘉公路部门联合相关乡镇(街道)开展路域环境整治联合执法行动。

  为进一步提升永嘉县路域环境,消除公路边安全隐患,打造“畅安舒美”的交通环境,从4月16日起,永嘉公路部门联合相关乡镇(街道)开展路域环境整治联合执法行动。

  S223线沙头段公路沿线普遍存在摆放集装箱从事经营活动,不仅影响了公路沿线环境,还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4月16日,永嘉县公路局、永嘉县综合行政执法局、沙头镇人民政府开展联合执法行动,对S223线沙头段公路沿线两侧的集装箱活动房进行了集中清理整治。此次联合行动,共清理S223线沙头段公路沿线的集装箱活动房14间,下一步将对拆除后的场地进行综合利用。

  4月17日,岩头公路管理所联合岩头镇行政执法中队开展路域环境整治活动,针对全镇主干线进行走访,积极宣传公路法律法规,消除公路通行安全隐患。共清理堆积物4处,非公路标志20余块,管理公路边流动摊贩5处。

(作者:陈海波 金琪琦)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