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记者帮帮团   ->  正文
工友患病陷入困境 全体员工捐款帮忙

发布时间:2018-04-17 00:45:36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病魔无情,人间有爱。连日来,报喜鸟集团发起倡议为生病离职的员工焦都都捐款,短短几天,集团各部门员工捐助善款6万元。

  病魔无情,人间有爱。连日来,报喜鸟集团发起倡议为生病离职的员工焦都都捐款,短短几天,集团各部门员工捐助善款6万元。

  来自江西的焦都都原为报喜鸟集团圣捷罗营销管理部员工,是该集团信息部运维专员胡俊的爱人,工作期间认真负责,任劳任怨。2014年一次感冒时被查出患有尿毒症,不得已辞职回家治病,由家里年迈父母照料。近年来,焦都都的身体每况愈下,现在又患了腹膜炎,无法继续进行透析,医生说只有肾移植才能维持生命,但费用要四十多万元。这几年除了医保报销,其家里已经花费了三十多万元,她爸爸受不了打击中风瘫痪去世。

  为了给焦都都提供治疗费用,丈夫胡俊继续留在公司工作。今年以来,焦都都的病情不断恶化,单靠在家里用药治疗已经很难控制病魔。在获悉焦都都的病情和家庭困境后,报喜鸟集团发出倡议书,呼吁帮助焦都都渡过难关。该集团各个部门员工得知情况后积极参与捐款活动,短短几天时间收到462笔捐款共计6万元,其中也是2014年生病离职的员工李江捐了300元,报喜鸟集团曾于去年为他发起捐款筹资8万余元。

  目前,焦都都的家人发起了“水滴筹”,并已筹到11万多元,但离换肾的费用还很大,如果你想帮助焦都都,可联系本报记者帮帮团热线67261234,捐款账号:永嘉县今日爱心工作室(本报爱心专户),账号:201000150504945,开户行:浙江永嘉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营业部,支付宝账号:158167185@qq.com(注:请在银行汇款单的“备注”一栏或支付宝转账备注选项里注明“焦都都”)。

(作者:潘金花 )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