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乌牛动态   ->  正文
乌牛街道团工委组织妇联、青年志愿者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8-04-16 00:36:40 编辑:周艺 字体:

  日前,乌牛街道团工委组织妇联、青年志愿者在十八垅村开展了“清洁河道,扮靓家园”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以青春力量助力美丽幸福乌牛建设。

  活动中,志愿者们拿着钳子、水桶、麻袋、捕捞网等清洁工具,趟着河水清理河床上的垃圾,不怕脏、不怕臭,破碎的塑料袋、腐烂的树枝、发臭的生活垃圾、废弃的玻璃制品等许多陈年垃圾都被一一捞了起来。

  从上游到下游,志愿者们一共清理了近1000米的河道,不仅展示了青年志愿者积极参与水环境保护的热情,也营造了全社会共同参与“五水共治”的浓厚氛围。下一步,乌牛街道团工委将不定期的开展活动,为“五水共治”加油,助力“一带两城五组团”发展。通讯员 潘芬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