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岩头动态   ->  正文
岩头镇拆除地质灾害点危旧房屋10间

发布时间:2018-04-16 00:36:40 编辑:周艺 字体:

  4月14日,岩头镇对五下村地质灾害点内2处涉及12户34人10间危旧房屋进行了拆除,确保在汛期前,最大限度彻底消除安全隐患。

  据悉,该地质灾害点位于红十三军军部旧址附近,多数户主因在此生活居住了几十年不舍得拆除,其中三户为常居老人,在去年临时安置之后,还会经常回到老屋附近逗留。由于老屋本身已严重损旧,安全隐患严重,汛期即将到来之际,岩头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专门成立了地质灾害专项小组,扎实推进房屋拆除工作。经过多次上门沟通后,最后一户老人以分散安置形式同意灾害点房屋拆除事项。

  下步,岩头镇相关工作人员将继续按照地质灾害综合防治工作“三年计划两年完成”的要求做好后续安置工作。通讯员 林文杰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