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正文
爱阅读 爱生活

第四期幸福奶茶心理沙龙

发布时间:2018-04-12 17:05:47 编辑:陈畅 字体:

 4月11日晚上在上塘城市书房一场做智慧家长,享幸福人生公益心里沙龙拉开了序幕,本次活动由县文广新局主办、县图书馆承办,并邀请江湖人称“有哥”、心里教练、中科院心里教练联盟成员、浙江公安系统心里人才专家库成员胡世有老师为家长们排忧解难。

   胡老师首先让家长们看一幅有趣又生动的漫画,一位叔叔跟一位小孩的对话。叔叔的童年:滚铁环、踢毽子、水枪、弹珠等等。现在孩子的童年:书包重、作业多、不让看电视、各种辅导班、家长特别关注排名等等。当今时代,怎样做父母你准备好了吗?

 让孩子树立乐观向上的心态、让孩子学会感恩懂得宽容、培养孩子直面挫折的勇气、教会孩子自我保护、让孩子敢于梦想、培养孩子良好的沟通技巧、教会孩子合理使用钱财、帮助孩子正确认识自我、帮助孩子找到人生目标。胡老师幽默风趣、深入浅出的讲课方式,给家长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此次活动,家长们都非常的认真,积极提问,老师乐于分享,大家受益匪浅,活动结束时,纷纷跟老师表达了感谢。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