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正文
路政开展窨井盖沉陷缺失整治行动

发布时间:2018-04-12 00:18:22 编辑:周艺 字体:

  随着气温逐渐转暖,道路窨井盖沉陷缺失等问题较为突出,严重影响过往车辆和行人的通行安全。连日来,上塘公路管理所组织人员对检查中发展的道路窨井盖问题进行集中维修整治,确保不留隐患。

  上塘公路管理所有关人员说,破烂、沉陷、响动、高差,是井盖治理的四大顽疾。该所路政执法人员本着因地制宜的原则进行集中整治道路窨井盖沉陷、缺失问题。组织维护队伍,逐路、逐桥进行排查,在检查做发现,在41省道129k-130k,黄田-千石路段,发现100余个窨井盖沉陷,最深的离路面有10余厘米,目前正在逐步维修之中。通讯员 戴婵娟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