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岩头动态   ->  正文
岩头开展文化礼堂宪法巡回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18-04-11 23:56:02 编辑:周艺 字体:

  为深入开展新宪法修正案的学习宣传,进一步增强全社会宪法意识,弘扬宪法精神,树立宪法权威,4月10日上午,岩头司法所联合镇宣传办、镇禁毒办、镇团委,邀请阳光法律服务所主任谷荣锦在苍坡村文化礼堂举办宪法巡回宣讲活动。

  本次宪法宣讲活动主题为“宪法走进你我他”,意在增强群众学法用法意识。讲座上,谷主任结合宪法生动形象地讲解了许多与村民密切相关的法律知识。与此同时,工作人员还在现场组织开展了法律咨询服务,解答群众法律难题。

  此次宪法宣传活动受教育群众人数约100余人,共计发放宣传彩页200余份,接受群众现场咨询10余人次。

  据岩头司法所工作人员介绍,为推动宪法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司法所与岩头10个文化礼堂形成常态化入驻结对,确定每月的10日、 21日为礼堂法治活动日,全年将在10个礼堂开展20场次主题宣讲。岩头宣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