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桥头动态   ->  正文
桥头镇桥一村城中村改造项目举行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18-04-10 23:57:19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4月10日,桥头镇桥一村城中村改造项目举行签约仪式,20多位拆迁户主率先在现场签约,这标志着桥一村城中村改造进入了新阶段。据悉,补偿协议签订时间将持续到六月份。

  4月10日,桥头镇桥一村城中村改造项目举行签约仪式,20多位拆迁户主率先在现场签约,这标志着桥一村城中村改造进入了新阶段。据悉,补偿协议签订时间将持续到六月份。

  在签约仪式现场,工作人员积极向村民发放补偿安置政策宣传手册。桥头镇镇长陈贤锋告诉记者,该项目计划到六月份完成签约,七月份开始完成腾空,八月份完成拆除,九月份后准备做地,年底前准备出让,通过两三年时间建设,让老百姓住上宜居宜业的现代化社区。

  据悉,桥一村位于桥头镇中部主城区范围内,地理位置优越,是全镇的繁华地段和建设发展的重要一环。该村城中村改造涉及拆迁户数416户,需拆迁建筑面积近7万平方米,拆迁用地约65亩,自2017年底启动以来,已完成入户评估、丈量。此次签约仪式意味着桥头镇“拆整建美”工作迈上新台阶,不久的将来,“纽扣之都”桥头镇将焕发出新时代的活力与生机。

(作者:陈胜豪)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