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岩头动态   ->  正文
岩头镇开展消防安全大巩固大提升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2018-04-10 23:46:38 编辑:周艺 字体:

  为切实规范安全生产工作机制,提升基层消防安全防控能力,响应县委县政府开展安全生产大巩固大提升专项行动,4月8日,岩头镇消防站联合镇综合行政执法中队对新兴街屋后消防通道违章乱搭进行整治拆除工作。

  新兴街屋后消防通道狭窄,门前又是烂稻田,发生火情消防员很难进入,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新兴街上多数饭店及居民将厨房间设置在屋后违章篷内,明火,高温极易发生消防事故,一旦发生,后果不堪设想。执法人员对该地区进行了无死角排查,对新兴街屋后消防通道上所有的违章篷进行拆除,消除安全隐患。

  据统计,今日拆除新兴街违章篷共计46处,总面积达500余平方米。下一步,我镇将加大对出租房及合用场所的排查,针对安全隐患点及群众反映强烈的场所及重点点位进行强力精准打击,坚决预防和遏制各类消防安全隐患事故的发生。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