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岩头动态   ->  正文
岩头镇西岸女人帮义工队开展“与春天有约 和爱心同行” 关爱老人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8-04-10 23:46:38 编辑:周艺 字体:

  为继承和发扬中华优秀传统美德,让孤寡、独居、高龄老人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展现义工志愿者互帮互助、乐意奉献的精神风貌,4月9日,岩头镇西岸女人帮义工队开展“与春天有约和爱心同行”关爱老人系列活动。

  缝补衣物、修剪指甲、理发、义诊……西岸文化中心里穿梭着一个个红马甲的身影,女人帮义工队正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关爱村里的孤寡、高龄老人。志愿者们熟练的手法和精湛的技艺得到了西岸村老人们的一致夸赞。

  活动结束后,西岸女人帮义工队还举行了两周年总结大会,会上西岸女人帮义工队队长周志芬对女人帮义工队两年来的表现给予了充分地肯定,并展望了义工队今后的工作,力求做到服务态度更好、服务质量更高,将西岸女人帮义工队这一品牌真正叫亮。(通讯员 李伊)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