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桥头动态   ->  正文
桥头商贸城计划今年年底完工

建成后将与维多利广场形成两翼联动的“特色时尚商圈”

发布时间:2018-04-09 22:31:44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工程车辆来来往往,施工机械轰鸣作响,300多名工人分布在各个施工点,或扎钢筋、或焊接、或搬运,一派热火朝天的施工景象。记者4月9日从桥头镇政府获悉,我县单体最大的旧市场改造项目——桥头商贸城计划今年年底完工。

  工程车辆来来往往,施工机械轰鸣作响,300多名工人分布在各个施工点,或扎钢筋、或焊接、或搬运,一派热火朝天的施工景象。记者4月9日从桥头镇政府获悉,我县单体最大的旧市场改造项目——桥头商贸城计划今年年底完工。

  “桥头商贸城项目于去年农历年底结顶,目前正在进行砖砌体、外墙粉刷、石材干挂、门窗、水电安装等。”该项目现场负责人易方林说,原计划2019年年底投用的桥头商贸城提前近一年,将于今年年底建成,目前附属工程进展顺利,已经完成60%。

  桥头商贸城项目共有9幢建筑构成,其中7号、8号楼为23层住宅楼,1至6号楼为商业楼,9号楼为其他用房。易方林说,该项目是桥头镇大型综合体项目、县招商选资重点工程,也是我县单体最大的旧市场改造项目,总投资约15亿元,总用地面积34211平方米(计51.317亩),总建筑面积89277.31平方米,其中地下总建筑面积为29440平方米,将建地下两层停车场。新的商贸城将汇聚纽扣、建材、钟表、服装四大商业业态,目前招商工作已完成,商住房也销售一空。

  据了解,随着经济社会发展,桥头旧市场商贸城地块基本失去原有商贸功能,根据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该镇启动旧市场商贸城改造建设。2016年,借“大拆大整”东风,原商贸城地块仅用一个多月时间完成878间店铺腾空和拆除工作,11月份以2.74亿元价格完成土地出让,2017年2月正式进场施工。

  桥头镇副镇长郑志勇表示,该项目将与桥头维多利广场形成两翼联动的桥头“特色时尚商圈”,打造成集商住、娱乐等于一体的大型现代化城市综合体,将进一步提升桥头现代服务业发展,优化整体产业结构,促进桥头经济转型升级。记者 厉定武 陈胜豪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