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正文
上塘公路管理所开展涵洞大排查大整改

保障涵洞安全畅通

发布时间:2018-04-09 19:51:10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为了有效保证涵洞正常排水排洪,消除公路安全隐患,连日来,上塘公路管理所对管养路段内涵洞进行全面清理,针对涵洞堵塞、损坏等问题进行了大排查、大整改。

  为了有效保证涵洞正常排水排洪,消除公路安全隐患,连日来,上塘公路管理所对管养路段内涵洞进行全面清理,针对涵洞堵塞、损坏等问题进行了大排查、大整改。

  由于涵洞使用一段时间后,淤泥杂质沉淀,影响排水排洪,必须定期进行清理。养护人员使用铁锹、十字镐等工具,对涵洞进水口、出水口、洞内、边沟内的淤泥、垃圾、枯枝败叶等进行集中清理,有效防止水流阻塞,使排水排洪顺畅,截至目前已经清理涵洞60多个,保障涵洞安全畅通,确保行人行车安全出行。通讯员 陈颖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