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碧莲动态   ->  正文
帮助困难群众 资助寒门学子

应界坑商会筹资128万

发布时间:2018-04-09 19:51:10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4月9日,记者从碧莲镇应界坑商会获悉,在今年商会年会上,商会成员自筹资金128万元,用于解决应界坑困难群众的日常生活以及资助寒门学子的未竞学业。

  4月9日,记者从碧莲镇应界坑商会获悉,在今年商会年会上,商会成员自筹资金128万元,用于解决应界坑困难群众的日常生活以及资助寒门学子的未竞学业。

  应界坑商会会长麻建南说,应界坑商会自成立以来,在尊重老人、扶持优秀学子、扶企方面做出了很好的表率。新一届商会将会传承这种美德,让这种精神流传下去。同时搭建好平台促进在外商人的交流。永嘉农商银行碧莲支行与应界坑商会签订了5000万的授信协议,贷款最低月利率为3.625%,为应界坑商会的成员提供资金支持,为应界坑商会的进一步壮大提供了经济助力。记者 柳苗苗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