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正文
县地税局开展“两会代表委员话春风”活动

发布时间:2018-04-09 00:33:56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近日,县地方税务局各税务分局举行“两会代表委员话春风”活动,邀请县人大代表、县政协委员实地参观办税服务厅,并召开“新时代、新税貌”主题座谈会,认真倾听代表、委员们对税收工作的意见建议,有效增进社会各界对税收工作的支持,推动税收工作持续改进完善。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近日,县地方税务局各税务分局举行“两会代表委员话春风”活动,邀请县人大代表、县政协委员实地参观办税服务厅,并召开“新时代、新税貌”主题座谈会,认真倾听代表、委员们对税收工作的意见建议,有效增进社会各界对税收工作的支持,推动税收工作持续改进完善。

  近年来,“营改增”“六项减税”等一系列减税政策的出台,让企业持续享受到了国家的改革红利。县税务部门通过在办税服务厅开辟“绿色通道”,针对重点税源企业上门辅导,让企业及时了解税收政策,通过对接实际难题,助力企业发展壮大。

  “少跑路,降成本,就是帮助企业转型升级。”座谈会上,代表委员们说,近年来,县税务部门优化办税流程,整合缩减优化业务事项,通过国地税联合办税、推广电子发票、上线“24小时自助办税服务厅”等,全力打造办税“高速路”,尤其是税务部门运用“互联网+”,推行电子报税,大大提高了纳税人的办税效率。

  据了解,目前,全县地税系统96%的办税事项实现“最多跑一次”,72%的事项实现“零上门”。记者 范海国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