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领导活动   ->   书记活动   ->  正文
姜景峰:立足当前抓好重点 对标任务长远谋划

发布时间:2018-04-05 22:49:57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4月4日下午,县委书记姜景峰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传达贯市两会等会议精神。县委副书记、县长林万乐,县委副书记何莉平及县委常委参加会议。县政协主席陈建良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列席会议。

  4月4日下午,县委书记姜景峰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传达贯市两会等会议精神。县委副书记、县长林万乐,县委副书记何莉平及县委常委参加会议。县政协主席陈建良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列席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贯彻了市两会有关精神。会议指出,学习贯彻市“两会”精神,是我县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这次市“两会”与市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高度契合、一脉相承,不仅提出了再创高质量发展新辉煌的具体举措,也进一步明晰了“两线三片”开发、西部生态休闲产业带建设等重点工作的作战图。全县上下要迅速组织学习,不仅要把精神传达到每个单位、每位干部,更要开展多种形式学习,真正把握精神实质。要立足当前、抓好重点,把学习贯彻全市“两会”精神与抓好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确保为全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要对标任务、长远谋划,市政府工作报告部署了今年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八大任务”,作为深刻把握“五大历史性机遇”、努力破解“三道历史性命题”的重要举措,这也为永嘉进一步明确了今后工作的主攻方向,要结合各自分管领域工作,紧紧围绕“八大重点任务”,特别是涉及永嘉的全域旅游发展、瓯江北岸发展等内容,及时调整完善发展思路、工作重点,为推进全县高质量发展打牢基础。

  会议传达贯彻了全省建设平安浙江工作会议有关精神。会议指出,今年我县顺利实现“平安九连创”,成功夺取“平安银鼎”,下阶段要乘胜追击,平安工作只有“加油站”没有“停靠站”,只有“进行曲”没有“休止符”,任何“歇一歇、喘口气”的思想都要不得,必须保持不骄不躁、连续作战的精神,继续深化平安建设各项工作,确保今年实现“平安十连创”。要总结经验,注重回头看,对存在问题和薄弱环节要及时发现、及时整改,形成长效机制,同时对工作中行之有效的好经验、好做法要及时固化下来,总结推广,形成更多的“永嘉经验”。要紧盯重点,严格按照“万无一失”的标准和“一失万无”的理念,常态化开展各类专项行动,做到每个重点对象盯紧看牢,每个重点领域严防死守,每个工作环节精准把控,绝对不能有半点松懈、出半点纰漏。

  会议还传达贯彻了市委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全市企业上市活动月工作情况汇报会有关精神;研究审议了《永嘉县2018年市县改革项目责任分解》(送审稿)、《县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2018年工作要点责任分解》(送审稿)、《关于以“最多跑一次”改革为统领推动重点领域改革争当新时代高质量发展排头兵的意见》(送审稿)、《永嘉县群团深化改革实施计划》(送审稿)、《县第九轮专业技术拔尖人才和优秀人才人选方案》(送审稿)、《关于成立永嘉县营商环境服务监督局的通知》(送审稿)、《关于开展“深入贯彻十九大,全面推进‘一二五’”主题实践活动的实施意见》(送审稿)、《中共永嘉县委永嘉县人民政府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全面推进“一带两城五组团”发展布局五年行动计划》(送审稿)、《关于成立永嘉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领导小组(西部生态休闲产业带建设领导小组)的通知》(送审稿)、《中共永嘉县委永嘉县人民政府关于促进全域旅游发展的实施意见》(送审稿)等事宜。记者 汪雪琼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